返回列表 发帖
以下是引用Jacky在2005-5-16 11:01:34的发言:

老匈:飞狐干点小买卖也不容易,还是刚起步得大家多支持,要不货就别退了,直接退钱吧,这样飞狐还不至于赔本,行不?飞狐你看咋样?

理解能力有限,没看懂。
自在心中...

TOP

结婚是当盖头多好啊!

真名:吕洞滨;曾用名:溜的滑
人比生意做得好!

TOP

就是说头巾你还留着,钱退给你,但不知小狐狸能不能同意?

刹车踩哪个

TOP

我没在你们就这样埋汰我啊?!!!

吐小折,头巾如果不要卖给我。我自己收藏。

风景,无处不在!

TOP

哥伦布:除非我结婚时去小五台穿越,不然就算了吧!

Jacky: 这个工作可不好做...

飞狐: 你不是有了吗,还要一个干嘛?难道暗示我友情赠送?

当初做计划时没有坏帐准备这一科目啊?哈哈

自在心中...

TOP

楼上的,我自己收藏。

友情赠送就不用了。这个头巾看来对你用处不大,卖给我,我可以收藏一条,用一条。

风景,无处不在!

TOP

以下是引用飞狐在2005-5-17 10:59:35的发言:

楼上的,我自己收藏。

友情赠送就不用了。这个头巾看来对你用处不大,卖给我,我可以收藏一条,用一条。

今天下雨,要不然我们看到的太阳一定是从西面儿升起的!

TOP

以下是引用匈奴人在2005-5-17 11:57:58的发言: > 今天下雨,要不然我们看到的太阳一定是从西面儿升起的!

小匈,不要惹我哦,这次小五台的所有照片都要经过我这里滴,要是让俺觉得不爽,嘿嘿,俺就把你的那些pp全都在网上公布,嘿嘿。想想后果吧!!!

风景,无处不在!

TOP

公布PP其实没啥,威胁点有力度的是公布PS过的PP,但是估计这样你小子会死的很惨。

多亏今天下雨,答应几个朋友太阳西边出来的承诺差点就要应验

希望小狐以后谨慎行事,保证太阳天天南边升起

识于偶然,感于纯诚,交于患难,知于坦然,醇于天意,淡于远行,惑于彷徨,败于心离,死于自缚,感谢上苍,有此缘足慰,清心辑别,善此生戒躁。

TOP

吐bobo,偷偷告诉你吧,小匈有很多没经过ps就很经典的pp,嘿嘿。
风景,无处不在!

TOP

返回列表